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20    阅读:

    流年似水,光阴荏苒。随着毕业钟声的敲响,医学信息学院于620日下午2点隆重举行了以“医路相随,信好有你”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典礼,欢送2018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毕业生。学院赵文龙院长、学生处胡宝副处长、学院贺向前副院长、学院教授委员会代表罗亚玲老师、学生处第九学办办公室杨祖义主任、学院王佳副主任、辅导员黄慧蓉老师、班主任侯筱蓉老师和袁冬莉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毕业生廖子宁、潘豪和陈露洁主持。

    赵文龙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围绕“贺、宜、愿”三个关键词,向即将告别母校、迈入社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和使命,宜德应境,朝着更高更远更好的目标进发,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院长的讲话风趣幽默,语重心长,饱含对同学们真挚的祝福和期望,引起现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教师代表侯筱蓉老师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永远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鼓励大家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并分享了同学们大一写给自己的大学规划,对比曾经的梦想和四年后的今天,现场激起一片欢笑与感慨。毕业生代表常競丰深情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家长、同学的感恩之情,承诺同学们将不忘初心,带着学院的祝福和叮咛踏上新的征程,并与毕业生代表们为在场的每位老师送上一支康乃馨。

    151617级同学们分别用动听的歌声和祝福视频为学长学姐们送上了满满的毕业祝福,美妙的旋律久久回荡在典礼会场,与视频中的满满的回忆交织在一起,同学们都听得入神,环顾四周,还有不少同学正在悄悄拭去眼角的泪水。

    在同学们的欢笑与祝福中进行了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赵文龙院长、贺向前副院长、罗亚玲老师和王佳老师分别为市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良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精心准备了“为梦而年轻,为梦而坚定”医学信息学院毕业纪念册赠送给同学们,珍藏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欢笑与喜悦,灵动与优雅。同学们也将各自珍藏的近100册图书捐赠给学院,陈列于创新头脑风暴区,祝福低年级学弟学妹在学院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也祝愿学院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2018届毕业生典礼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在全体师生师的毕业合影中定格。不久,毕业生们将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带着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踏上新的征程。祝福重庆医科大学再创辉煌,祝福医学信息学院蓬勃发展,祝福每一位学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