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12    阅读:

    9月7日,医学信息学院迎来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121名新生顺利入学,开启大学生活。

    上午8时30分,迎新工作在梅苑中庭准时开启。在学生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三位新生班主任及志愿者们分组接待,引导新生有序办理入学手续。迎新现场设置有报道注册区、绿色通道和家长休息区,开展了“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等特色迎新活动,并向新生和家长发放了包含学院简介、专业发展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 “迎新手册”,营造出热情、温馨的迎新环境。

    学院罗纲书记、赵文龙院长来到迎新现场与学生、家长及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并与学办老师一同走访新生宿舍,关心新生入住情况,了解新生及家长对住宿的满意度,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入住问题。

    随后,新生和家长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下午3点,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准时开始。会上,赵文龙院长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和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教学资源、专业发展和师资队伍等作了详细介绍。专业班主任、学办老师、新老生代表一一上台发言,从专业学习到日常管理,从经验分享到放飞梦想,向新生及家长们逐渐展开大学生活的画卷。最后,罗纲书记强调同学们应该珍惜大好机遇和宝贵时光,勇敢面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压力和挑战,希望大家能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开创美好新生活!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始终秉持为新生服务的宗旨,营造出浓厚的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氛围,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医学信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医学信息学院

    20199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