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医学信息学院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8-12-05    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为丰富我院老师和同学党团知识,2018年11月30日,我院学生会及教师党员在缙云校区A3-2402举办了的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本次决赛共有6个小组入围,姚莉、陈龙聪、马云峰、王洪雷、侯筱蓉、金晶、杨美洁、吕亚兰、王雨婷等学院老师参与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采取记分制,共分为“我心中的党团”、“舍我其谁”、“狭路相逢”、“慧眼识图”等共计六轮。为吸引更多的同学积极主动了解党团知识,其间还设置有多个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齐德龙队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另根据场外投票结果,红色小分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侯筱蓉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各小组对待比赛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表扬,本次竞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能充分调动学院全体学生和党员老师们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并希望竞赛能长期举办下去。

    最后,在观众席热烈的掌声中,全体工作成员、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医学信息学院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