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9-06-23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毕业生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毕业生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学院党总支于6月20日在学院实验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罗纲、团总支书记王雨婷以及毕业生党员、低年级党员等参会。

    首先,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分享后,罗纲同志对学生党员们在学习中、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围绕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三个方面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对全体学生党员,特别是毕业生党员在新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把理想信念、使命担当、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还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友工作,凝聚广大校友与母校心连心、共成长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抒发了在新时代新岗位建功立业的豪情和决心。

    医学信息学院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