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19-10-12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11日下午,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400余名师生集中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分别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方面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奋斗的故事,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历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让平凡人走进不平凡的历史瞬间,以情动人,充满了温度。

    在观影的过程中,师生们情随景移,时而放声大笑,时而热泪盈眶,内心随着一个个故事,激昂澎湃、涌动不止……

    影片最后,大家挥舞红旗,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此次观影。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赞叹伟大祖国的繁荣和进步,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的道路上,永不懈怠,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