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代表参观西迁精神主题展览

    时间:2019-12-31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师生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227日下午,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代表参观 “弦歌西进——上医重医西迁精神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共计展出图片300余幅,建校初期西迁老专家主编或参编的教材、讲义、著作及其证书、手稿、照片等100余件。观展期间讲解员生动地讲述了西迁创校前辈们的故事,在前辈们的身上充分展现了胸怀大志、无私奉献、艰苦创业、爱国奋斗的伟大情怀。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学院师生仿佛置身到了60多年前的重庆,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们对西迁历史的了解。

    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作为医学信息学院师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好机遇,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学习,有所作为,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母校的发展不懈努力,为祖国医疗信息化建设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西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