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1-02-25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7日上午,医学信息学院在缙云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和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纲主持会议。

    20210127_112927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聚焦主责主业,回顾总结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查摆分析突出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措施,明确下一年度工作目标。

    罗纲就三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他表示,一年来,各党支部抓党建促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助推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2021年,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一是狠抓党建基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把握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的每一环节,推进支部工作更加规范,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党建方法,提升亮点特色,增强育人成效。三是持续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内监督,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