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与管理学院来访交流

    时间:2018-12-18    阅读:

    12月13日上午9时,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与管理学院院长唐忠、系主任罗海琼、教研室主任林树刚及系副主任庞慧一行来到医学信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贺向前、办公室副主任王佳、学生科负责人马丹、教研室主任侯筱蓉、马云峰及部分老师一同参加会谈。

    在贺向前副院长的带领,唐忠院长一行参观体验了我院云实验安全平台、智慧医院体验中心和智能中草药种植物联网体验教学平台等教学基地。贺院长还现场演示了我院设计的COOC(酷课)学生学习平台和CDSS(临床决策支持系统平台)。在之后的坐谈中,双方院校就教学条件、实验室设置、科学研究和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唐忠院长一行对医学信息学院教学资源配置、课程体系和信息化教学系统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对COOC(酷课)学生学习平台产生了浓厚兴趣。

    此次访问为两院结下友谊的桥梁,两院就课程、师资、教材等方面的资源共享达成了共识,为医学信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医学信息学院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