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深入实习教学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8-04-27    阅读:

    为加强与各教学实习基地的联系与合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能力,4月25日,医学信息学院贺向前副院长带领院办一行赴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开展实习教学基地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急救医疗中心郭进军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规培、实习基地建设,肯定了学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及工作态度,并表示医院正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之际,希望学院推荐更多的信息人才加入医院实习、就业。

    贺向前副院长向基地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产学研合作、教师培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重新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郭进军副院长代表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郑重接过“重庆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牌匾。

    4月10日以来,学院领导先后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实习教学基地走访调研,并前往实习生的工作部门和科室,现场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及实习情况。一系列针对实习教学基地的走访调研,将进一步优化学院的实习教学管理,完善医学信息学人才培养模式,为实习基地的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医学信息学院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