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教研->教育教学->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举行开学准备会议

    时间:2018-02-26    阅读:

    2月23日上午,医学信息学院在缙云校区逸夫楼四楼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文龙院长主持。

    贺向前副院长对学院在寒假期间对贫困生开展的帮扶活动、教学准备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检查和核对各项教学任务的安排,确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韩宝如、马云峰、曾红武和贾媛媛四位教师分别围绕《人工智能导论》和《智慧医疗导论》两门公共选修课以及《物联网概述》、《医学图像处理》两门新开必修课进行说课,从教学大纲、学习目的、章节内容、参考教材等系统地阐述了课程开展思路,并从实例出发,由浅入深地引入课程内容。学院老师们围绕说课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纷纷就课程内容、参考书籍、考核方式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文龙院长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说课,要求各教研室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加入智能医学相关课程的讲授工作,并对学院本学期的教学、科研、财务、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再次强调了围绕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要求老师们思想上高度重视,群策群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医学信息学院

    2018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