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赴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考察实习基地

    时间:2019-03-19    阅读:

    为进一步拓展实习教学基地,促进专业实践教学发展,3月13日,医学信息学院副院长贺向前、办公室副主任王佳赴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走访交流,并对该院的教学环境、教学条件、教学管理进行细致的考察。

    在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贺副院长与六院党委书记书记邬亮、副院长田波及院办、医务部、信息科、医教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杨晓晗科长回顾了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信息科的发展规划。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情况。随后,邬亮书记、田副院长与贺副院长细致地讨论了实习基地建设问题,并围绕学生假期的教学实践、医院师资培养、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学院及医院将共同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确保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有收获、有提高,同时期待医院与学校深度合作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达到学校、医院、学生三赢。

    会议结束后,贺副院长一行逐一参观了医院信息科、病案室以及医务科,并与科室人员进行了交流。

    医学信息学院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