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8    阅读:

    6月14日下午6时,2019届毕业典礼在学院实验室举行,学院2015级8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党总支书记罗纲、院长赵文龙、副院长贺向前,专业教师江奇锋、金晶,学院办公室王佳,学生办公室马丹、王雨婷等领导和老师出席。

    本次典礼分为回忆、感恩和祝愿三个篇章,用回忆录视频、情景剧、朗诵等形式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愿。罗纲书记在寄语中讲到,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志存高远,持之以恒、砥砺奋斗,心存感激、感恩社会。坚持终身学习,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医学信息技术的发展新征程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努力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人、圆梦人。江奇峰老师谈到,毕业是大学生活的一个结点,也是人生的一个新开始,希望同学们鲜衣怒马,归来仍是少年!雷雪琴同学在致辞中向倾心培养他们的母校和老师、辛勤养育他们的父母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典礼上,罗纲书记、赵文龙院长、贺向前副院长和教师代表们为优秀、优良毕业生颁奖。

    本次典礼在大合唱《青春纪念手册》中落下帷幕,在温馨的氛围中,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他们将秉承“严谨、求实、勤奋、进取”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携手迈向新征程!

    医学信息学院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