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

    ——医学信息学院开展2019年消防日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19-11-14    阅读:

    为增强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11月8日下午,医学信息学院在缙云校区开展了2019年消防日专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到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王连莹教官进行主讲,学院罗纲书记、贺向前副院长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今年“11.9”消防日的主题为“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王教官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近年来的火灾案例,通俗易懂地向大家讲解了火灾的基本常识、学校有可能存在的消防隐患、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火灾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上,王教官还向大家详细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灭火时的注意事项,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们对火灾危害的认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防火的重要性,也强化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理念,为学院进一步作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医学信息学院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