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数据科学与信息院院长徐启仁博士来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19-12-19    阅读:

    应学院邀请,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数据科学与信息院院长徐启仁博士于近日来院参观交流。12月17日,学院在缙云校区举行了医疗大数据学术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赵文龙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2F8E3

    赵文龙院长对徐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自2014年成立以来,学院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开展了相关探索和建设,希望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学院教职员工的医学信息学素养,扩大学院的学术影响力。

    39D11

    徐院长介绍了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及其数据科学与信息院,学校打破学科界限,医学、药学、护理学、动物学、植物学等多学科融合,并围绕环境与癌症、大数据与植物基因、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区块链技术在兽医健康信息交互等方面开展了深度研究。

    13500

    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学科建设、头脑风暴、研究生培养、学生实习、学科经费、机器学习与临床医学常规研究的区别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交流会开始前,徐院长在赵文龙院长、贺向前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医学信息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