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0-06-19    阅读:


        6月11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学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广泛凝聚教职工智慧,不断提升学院民主管理水平,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工会主席马云峰主持大会。会上,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重庆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学院罗纲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学院赵文龙院长向大会作了题为《躬身入局智慧医学、踏浪前行服务新医科》的报告,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成绩、亮点工作,特别是2020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希望教职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学院工会主席马云峰代表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参会代表对工作报告及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议。

        经过无记名投票、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3名,选举产生了教职工大会主任,以及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的代表4名。

        会后,召开了学院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并对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医学信息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