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7-23    阅读:

    714日,医学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学院工作情况,安排布置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在教学、科研、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方多面表现优异、业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学院领导罗纲、赵文龙、贺向前,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罗纲主持会议。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房间, 建筑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大家首先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贺向前副院长围绕教学总体情况以及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学期教学计划,包括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培养质量与实践教学、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等。

    会上,赵文龙院长就本学期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颁奖仪式上,大会对荣获省部级、校级科研项目立项,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硕士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本科生毕业论文优秀指导老师”,学院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教研室主任”、“优秀教学秘书”,以及学院优秀思政课程教学案例、“三全育人”精品项目等14项奖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院领导、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先后为获奖者颁奖。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颁奖结束后,新进师资代表陈诚老师以及陈鹏、金晶、万里平等10位教职工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个人发展规划,立足教学、科研等本职岗位畅谈收获、目标,并对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

    图片包含 室内, 不同, 照片, 各种描述已自动生成

    罗纲书记表示,半年来,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院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研攻关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借此机会,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和辛勤耕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开启“十四五”发展的新起点上,继续凝心聚力、勇挑重任、从我做起,特别是党支部和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固优势、补短板、育新机、开新局,为服务学校智慧医学学科专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