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家国同庆 祝福祖国 | 医学信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0-10-13    阅读: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医学信息学院于2020928日清晨在缙云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君、辅导员王雨婷以及全院同学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队员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旗手迎风展开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当国旗升到旗杆顶端,师生激动万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溢于言表。团总支副书记、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段一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医学信息学院的学子,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重医优良传统,以当代青年追梦者的姿态,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扎实的医学信息知识承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迎接新时代的新机遇、新挑战。

    罗纲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在不平凡的2020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校园里的欢声笑语、朗朗书声来之不易,新医科的使命召唤、责任担当催人奋进。学院师生要进一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身心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大力弘扬伟大“西迁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练就医学信息专业过硬本领,夯实厚重宽广的专业基础,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祝愿学校发展更加蒸蒸日上!

    祝愿全院师生明天更加美好!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