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0-11-07    阅读:

    11月2日上午,医学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医学数据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浦科学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情况,就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了动员。校本部党小组组长高沙沙、缙云校区党小组组长周洋、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浦科学首先介绍了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学习了学校党委刘宴兵书记作的题为《坚守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实现一流医科大学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并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中提出的“五个必须”事关学校的办学方向和发展动力,进一步明确提出了学校的建设思路,即遵循“四个服务”,聚焦一流,按照“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大力实施“九大行动”,扎实推进“六大工程”,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与“双一流”建设实现历史性跨越。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医学信息人,充满朝气、富有活力、华章待续。在本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中,智慧医学也作为关键词多次被提及,特别提到“要以新医科建设为导向,持续夯实智慧医学学科建设的信息保障”。作为学校推进智慧医学建设的中坚力量,研究生党员要找准定位、拓展思路,切实利用好医学数据研究院的数据资源,凝练疾病预测模型构建、药物不良反应分析等研究方向,形成合力,推进智慧医学学科往纵深发展。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站在新的起点上,医学信息学院的研究生将以智慧医学发展为契机,弘扬努力进取的创新精神,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朝着既定目标开拓奋进,为实现学校党代会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