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5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近日,医学信息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6

    在教育活动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学四史,学楷模”为主题进一步深化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新时代医学研究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教师党支部以“学习四史,不忘初心”为主题进一步深化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

    同志们还围绕学习“四史”开展了热烈的发言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纲、教师党支部书记杜志银、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浦科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彭丽围绕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以及结合本职工作如何落实“四史”教育任务带头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之际,将进一步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不断强化爱党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伟大复兴壮丽事业,汇入学校建设一流医科大学新的航程,在接续奋斗中谱写敬业爱岗、奉献担当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