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11-15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民主管理,持续将学生会改革向纵深推进2021年10月29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缙云校区A1-2214教室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张巧丹,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纲,医学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君,医学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雨婷及学院50余名学生代表岀席会议。

    预备会议上,赵思源同学代表学代会筹备委员会汇报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从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做了详实报告。接着,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及大会议程。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团委书记张巧丹同志宣读了《共青团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代表学校团委表达了对医学信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的高度重视,表示热烈的祝贺。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澳同学在会上作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

    在第二次会议中,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投票环节中,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依流程有序投票。

    在第三次会议中,总监票员曾舒怡同学向各位代表宣读投票结果,石佳、王瑞琦同学当选重庆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瑞琦同学就当选进行表态发言,承诺将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老师与同学的信任。

    罗纲同志在讲话中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在学生工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从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岀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带领全体同学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要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帮助老师和同学们更好地沟通与交流。最后,他表示,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学院全体学生都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弘扬西迁精神,立足新医科建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