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举办 “2022 重庆英才大会·重庆医科大学青年学者论坛” 医学信息学院分论坛

    时间:2022-11-07    阅读:

    11 4 日下午,2022 重庆英才大会·重庆医科大学青年学者论坛医学信息学院分论坛隆重召开。会议由副院长贺向前主持,院长赵文龙出席会议。应邀参会的7名青年学者和学院师生共8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论坛。

     

      

    赵文龙院长首先致辞,对参加本次论坛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二十大报告创新性地提出教育、科技和人才“三位一体”,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本次论坛能够在这个时间节点召开,意义重大。近年来,学院以新医科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储备力量,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成效显著。期待通过分论坛的学术交流、参观学习,以增进了解、探索合作,欢迎各位青年才俊来院发展。

      

    随后,7位青年学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分别围绕人工智能、深度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开展专题讲座,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会后,青年学者们参观了医学数据研究院以及实验教学中心,并与意向团队开展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