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赴高水平大学招揽人才

    时间:2023-03-30    阅读:

    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构筑人才高地,推进学科建设,医学信息学院分批次走出市外,赴高水平大学招揽人才。

    3月17日,医学信息学院院长赵文龙带领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陈龙聪、院办主任王佳等一行前往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学习师资队伍建设的先进经验,招揽青年创新人才。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邰明松书记、廖勇明副书记、卿粼波副院长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廖勇明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学院在师资队伍结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做法及经验。赵文龙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进行了讲解,并就学院以新医科为引领,“大重医”一盘棋协同发展进行了阐述双方就师资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周世杰院长、郭志勇副书记以及院办、学办、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周世杰院长和赵文龙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以及发展现状,并围绕大健康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展开了学术合作交流讨论。

    访问期间,学院开展了新师资招聘宣讲。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现场宣讲等多种方式,赵文龙院长宣传人才引进政策,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博士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赵院长就博士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动员优秀博士们来我院工作,共谋发展。

    3月24日至25日,学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陈龙聪教授跟随2023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重点高校巡回引才队伍前往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现场招聘宣讲。陈教授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在双选会现场为同学们发放学院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我校人才引进的各种优惠政策,以及我院对各类工科人才的需求,现场收取有意向应聘我院的优秀博士简历欢迎优秀人才来我校发展。

    通过成都行、东北行两批次的招聘宣讲,学院定向高水平大学,对准相关专业,进一步加强了校际之间的友谊和联系,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