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创新与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创新与实验教学->正文

    坚定目标,杨帆起航——2019年医学信息学院考研分享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9-04-15    阅读:

    为帮助医学信息学院学子坚定考研目标、了解考研流程、学习备考技巧,学院于2019412日在医疗物联网实验室举行了考研分享会,特邀请14级、15级共四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为准备考研、有志考研的同学们分享经历、传授技巧。

    学长学姐们从学校与专业选择、报考流程和备考过程等几方面展开分享。来自我院的研究生张建已度过一年的研究生生涯,他认为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考研并不难,贵在坚持;李维犇同学则结合自己的“双跨”经验,提醒同学们考研应该首先确定想学的专业,并鼓励大家坚定目标、勇敢去追;刘杰同学从备考本校、本专业的角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专业课题型、分值和复习方法;余鸿凡同学则向大家分享了复试面试经验,她提到在校期间大家在注重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应该多参加如创新实验等第二课堂活动,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考研分享会通过分享和提问等方式,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坚定了考研的目标、明晰了考研的方向,为备考的同学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8C20F33529D606007F45C2E61A200D707C6693225412994B44F24000AE5561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