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创新与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创新与实验教学->正文

    2020年医学信息学院学生科研与创新实验项目立项通知

    时间:2020-12-07    阅读:

    各教研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加强学生科研思维和创新能力培养,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尽早引导学生参与科研训练,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学生科研与创新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经师生们积极申报,学院组织学生答辩、专家评审,同意“基于文献数据挖掘选择性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潜在不良反应”等8个本科生项目以及“基于丝素蛋白的复合新型智能敷料的制备与应用”等5个研究生项目立项为2020年医学信息学院学生科研与创新实验项目,其中“基于文献数据挖掘选择性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潜在不良反应”、“基于丝素蛋白的复合新型智能敷料的制备与应用”为重点项目。

        项目负责人需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一步细化项目研究进度,认真开展实验研究,按照实验进度,完成《医学信息学院创新实验工作推进记录表》的相关记录,保证研究结果的真实性和可靠性,按时完成结题。特此通知。


    附件:

    1.2020年医学信息学院学生科研与创新实验项目立项名单

    2.医学信息学院创新实验工作推进记录表

    医学信息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