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创新与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创新与实验教学->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医学信息学院学生科学研究与创新实验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6-10    阅读:

         为加强人才培养与科研梯队建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创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严谨的科学态度、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医学信息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学生创新实验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截止时间

    202175日上午11

    二、项目材料提交地点

    缙云校区兰苑学院办公室

    三、项目研究范围

    1.指南项目:需围绕医学信息学、医学人工智能、医学大数据分析、智慧医学等相关选题开展实验或研究,紧密结合选题和实际工作。

    2.自由申请项目:选题以实用性和新颖性为原则,技术路线清晰、具有可操作性,重点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探究学科前沿。

    四、项目申请人条件

    学院在读本科生

    五、申报书提交要求

    1.《医学信息学院大学生科学研究及创新性实验项目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需指导教师亲笔签字);

    2. 《医学信息学院大学生科学研究及创新性实验项目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请提交至37424044@qq.com,文件名以创新实验-申请者姓名命名。

    附件1:医学信息学院大学生科学研究及创新性实验项目申请表

    医学信息学院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