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领导探望大学城医院实习生

    时间:2018-04-16    阅读:

    2018410日,医学信息学院副院长贺向前带领院办、学办老师一行前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探望2014级实习学生,大学城医院科教科科长田清清、部分带教老师及6名实习生参加了实习生座谈会。

    实习生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陈述了实习过程中从一名学生到实习生的收获和感受,对医院和学院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了衷心地感谢,纷纷表示自己会继续严格遵守医院和学校的各项实习规章制度,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下一阶段的实习生和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大学城医院科教科科长田清清肯定了同学们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将会继续配合学院,加强对实习生的培养,尽量满足同学们在实习工作多岗位锻炼的要求,引导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有所思、有所成。

    贺向前副院长进行了点评,要求同学们学会用信息化、智能化的思路去寻找、创新、开拓出一系列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要将医学知识和计算机知识实现深度融合,发挥出专业特色优势,并强调,在实习生活中,同学们要本着严谨求实、求知若渴的态度主动向带教老师学习,在服务工作中,要耐心、细致地为患者做好解释和服务工作。最后,贺副院长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各项安全,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找到满意的职业!

    会后,老师们前往实习学生所在的医院信息科及病案科科室,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及实习情况,与各部门负责人就人才需求、实习管理、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医学信息学院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