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举行第五届学生创新实验答辩会

    时间:2018-05-14    阅读: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把核心技术牢牢握住,国之重器,国之利器”的战略方针,充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医学信息学院于5月10日中午在学院专业实验室举行了第五届学生创新实验答辩赛,学院专业教师江奇峰、马云峰、贾媛媛、金晶担任评委,会议由贺向前副院长主持。

    五位答辩人围绕中草药智能监控系统、人体健康监测、人工智能的肺结核计算机辅助检测系统的研发、基于本体的糖尿病知识图谱的构建、基于本体的高血压知识图谱的构建从立项依据、内容方法、预期效果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和答辩。同学们观点新颖,技术多元,评委们认真地听了他们的汇报,并逐一针对需改进的地方提出建议,最后评议出4个优秀项目获得学院项目立项。

    贺向前副院长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能够依托学院提供的科研平台,继续认真学习、努力专研、勇攀科学高峰!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骆书杭  摄影:罗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