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举行重庆卫宁软件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10-23    阅读:

    20181018日,重庆卫宁软件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重庆卫宁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敬源、项目管理部经理庹琳、综合部经理杜鹃、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售前顾问耿直为毕业生宣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佳、毕业生兼职班主任江奇峰参加了宣讲会。

    点击查看原图

    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专注于医疗健康信息化的上市公司,致力于提供医疗健康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人们的就医体验和健康水平。重庆卫宁软件有限公司系卫宁健康在重庆地区的分支机构及运营中心。

    陈敬源总监介绍了公司的行业地位、发展历程、业务规模、战略投资布局等基本情况,高级售前顾问、我院16届毕业生校友耿直介绍了公司2019年招聘的详情,对本次招聘的流程、岗位数量、岗位工作流程、员工薪酬等内容作了阐释,并分享了在我院的学习、社会实践、求职以及在公司的成长、发展经历。与会毕业生认真倾听、踊跃发言,就职业发展前景、岗位能力要求、培训锻炼机会等问题与宣讲人员积极互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宣讲会后,公司进行了现场笔试及面试,并与11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为2018-2019学年企业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的第一站,随后,医学信息学院将邀请和组织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医疗信息企业将陆续来院校招。我院将继续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

    医学信息学院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