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信”运有你,健康同行

    ——医学信息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9-05-16    阅读:

    健青年之体魄炼青年之意志展青年之风貌,在校团委“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下,学院于2018512日上午8:30在缙云校区运动场举办‘信’运有你,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袋鼠跳、扔沙包、拔河、定点投篮和分贝测试五个项目,其中分贝测试以全班同学同唱一首歌,取歌声的最高分贝值进行评奖。各班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使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扬着同学们的加油声和欢笑声。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落幕,16信管、17信工、18信管荣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16信管、18信工和18信管荣获分贝测试一、二、三等奖 。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达到了锻炼身体、培养凝聚力的目的。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展现出信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朝气,为学院营造出良好的院风、学风。

    医学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