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宣讲大会

    时间:2019-06-27    阅读:

    携笔从戎铸军魂,参军报国正当时。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应征入伍、从军报国,医学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对学院年度征兵宣传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于624日在缙云校区A2-1104教室召开2019年学生征兵宣讲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马丹、王雨婷及学院广大同学参会。

    会上,马丹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光荣与责任。参军入伍是每个适龄公民的法定责任和义务,现代化军队需要优秀的大学生入伍,提高军队人才质量,希望同学们能勇担时代责任,响应号召,在保家卫国中实现人生价值。同时,马丹老师还就国家、当地政府及学校对高校学生征兵的配套激励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包括考研录取、转专业政策、学费减免及各种经费补贴等。

    通过全面宣讲,不仅让同学们知晓了参军入伍的意义、优待政策、报名条件,也调动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热情,更加增强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医学信息学院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