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举行16级本科模拟招聘会

    时间:2019-05-13    阅读:

    59日,医学信息学院在缙云校区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举行了2016级本科模拟招聘会。本次大赛旨在学校、医院、企业协同,提供现场招聘的模拟场景,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提升求职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招聘以及研究生复试预热。

    本次模拟招聘设4个面试点,涉及6家模拟单位及相应岗位,邀请了来自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信息科以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病案科的科长、医渡云公司、中联公司、卫宁公司的HR以及医学信息学院的硕士生导师作为医院、企业以及高校研究生复试的面试考官。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专业测试、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完整经历和感受每一个面试环节,并虚心接受面试考官们的点评指导,模拟招聘面试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模拟招聘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模拟招聘会让他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并表示自己将认真反思整个流程中的表现,力求在接下来的真实招聘中表现更加优秀。

    医学信息学院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