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

    时间:2020-01-02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师生在新时代继续发扬红色革命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2月25日,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特邀“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宣讲团刘星、万倩倩老师和胡再宏同学为全院师生讲授红色故事。

    刘星老师讲述了“聂帅救孤”的故事,这份大爱是中日两国友谊的见证,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对于和平的努力。万倩倩老师讲述了“周恩来与《我的修养要则》”,向师生展示出周恩来总理作为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人格光辉和修养魅力,使大家感受到一位真正共产党人所应达到的精神境界。胡再宏同学讲述了“漆鲁鱼——一个万里寻党的共产党员”的故事,漆鲁鱼不畏艰辛、万里寻党,走了大半个中国,只因心中有党、一心向党。

    听红色故事,悟革命真理。师生们被故事中革命先辈的生动事迹深深感动,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祖国医疗信息化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