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研究生答辩培训会

    时间:2021-03-24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要求,医学信息学院于3月19日在缙云校区学院3204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研究生答辩培训会,学院全体硕士毕业生人员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佳主持。

    王佳围绕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资格审查及论文答辩工作展开培训,介绍了硕士毕业资格审查的要点及论文答辩的程序,解读了学校2018年开始实施的学术论文新规定,剖析了学院历届毕业生填报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的错误案例,并要求同学们严守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工作。杨淋淋讲解了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授位的具体时间安排,并对研究生毕业答辩材料整理提出了要求。随后,两位老师共同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培训明确了研究生答辩前、答辩中、答辩后的注意事项,为我院顺利完成2021届研究生答辩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强对研究生的质量监控,确保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