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大数据研究应用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7-07-11    阅读:

        7月10日,医学大数据研究应用交流会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医院行政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九龙坡区人民医院、铜梁区人民医院、大渡口区人民医院等11家医院40余位领导、专家,共同探讨医学大数据的应用与发展。会议由重庆市铜梁区人民医院院长王厚明主持。

        校领导以“知行合一 聚焦健康大数据”为主题展开讲话,围绕医学大数据创新驱动变革阐述了医学数据在当代及未来的重要性,分享了重医大联合医渡云公司对医学数据开展的创新性探索,并提出“开放、合作、协同、共赢”是研究院创新和发展必由之路。

        医渡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CEO孙喆围绕重庆医科大学医渡云医学数据研究院的组织机构、合作运行机制、平台运行支持体系以及进入机制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研究院工作人员对于研究院大数据平台的院管应用和科研应用进行了演示,直观的展现了大数据平台的应用对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和科研水平的重要作用。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数家医院与重医大医渡云医学数据研究院达成合作意向,铜梁区人民医院与研究院现场签订了临床数据战略合作协议。


    医学数据研究院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