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研究院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研究院->研究院介绍->正文

    医学数据研究院介绍

    时间:2020-06-22    阅读:

        基于对健康医疗大数据发展趋势的共识,本着“开放合作、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建共赢”的理念,重庆医科大学与医渡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携手,于2017年5月共建成立了重庆医科大学医渡云医学数据研究院。

        研究院以临床数据为核心,融合健康监测、教学、科研、生物信息以及研究文献多源资源,构建泛健康数据中心,以国家和地区重大民生和健康产业需求为牵引,采用产、学、研模式开展基于医学数据的相关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创新成果转化及应用模式创新,培养医学数据科学行业领军人才,促进重庆医科大学学科发展及学科交叉融合创新发展。建成健康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典范,为重庆地区大数据新型产业服务,为大数据新型业态的培育和形成服务。

     

     

        院长办公室电话:65714686

        院务办公室电话:6571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