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坚守初心 青春与信仰同行--医学信息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4    阅读:

    进一步加强医学信息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好建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学院教师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以“坚守初心青春与信仰同行为主题陆续开展系列“党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110日,学院在缙云校区会议室举办了党建+教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支部书记杜志银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是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杜志银、本科生党支部王丽君共同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两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章通过学习与解读,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在各级党组织的全部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担当。

     

        第二部分是师生做交流。党课学习后,师生们进行了深度交流,旨在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关注学生成长。党员同志们围绕学生学业规划、学习能力和科研课题、竞赛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提出了建立竞赛指导教师互选平台等思路。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促进自身业务和学生成长双促进。

     

    第三部分是知识竞赛。参会同志随机抽签组建参赛队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等进行知识抢答。师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展现出较扎实的理论功底。通过知识竞赛加深了同志们对党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掌握,激发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