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与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7-08-30    阅读:

    8月18日上午,医学信息学院与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渝北区海王星科技大厦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医学信息学院院长赵文龙、副院长贺向前、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傅航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正在中联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部分学院学生见证了仪式。

    赵文龙院长介绍了医学信息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回顾了中联公司与学院自2007年以来的合作之路。10年来,中联公司义务向信息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多方位的教育培训,调拨专职讲师定期来校开展行业专题讲座,安排专职HR指导学生模拟招聘,并向有企业求职意向的学生提供系统的暑期实践、实习培训、入职教育,为学院学生持续的高就业率提供了有力支撑。基于院企双方对于医学信息学人才合作培养的强烈意愿以及共促HIT行业发展的期冀,双方将持续、深入地开展合作。傅航总经理代表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接过“重庆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牌匾。

    今年暑假学院在中联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26名实习生通过绘画、PPT、现场采访等形式进行了暑期学习成果汇报。贺副院长逐一点评了同学们在暑期学习中的表现和成绩,并对优秀学员和团队进行了表扬。赵院长向中联公司致以诚挚的谢意,中联实习短短一月,同学们加深了对行业的理解、明确了行业与学校间的差距、提升了职业规划能力,最令人欣慰的是,进取、踏实、团结、合作的中联文化改变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和生活的态度,这些品质将对学生的发展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十年来,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医学信息学院在医疗信息化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授牌之后,院企双方将在学生的课程安排、创新创业、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医学信息学院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