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9-04    阅读:

    8月31日上午,医学信息学院在逸夫楼四楼学院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赵文龙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文龙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暑期间,学院人事师资、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均在稳步推进。贾媛媛老师获批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实现了学院建院以来国家自科青年项目的零突破,陈龙聪老师获批重庆市科委民生项目,学院连续三年获得市科委民生项目立项。学院的教师队伍新添了一名教师-韩宝如教授,其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神经网络和电子设计。学院不断推进实验室的物联网开发工作,暑期间,学院先后接待了省属医科院校、汕头大学等单位来院参观,他们均对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赵院长部署了本学期的学院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学院管理类研究生将于近期进入医学数据研究院进行学习和研究,希望老师们也充分利用医学数据研究院的数据资源,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贺向前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要求各教研室按照规定完成补考安排、教学课表的三查三对以及教学大纲设置,提醒老师们加强与教学管理部门及学院实验室管理员的沟通,并强调务必开课前完成各种教学准备。

    随后,学院举行了PACS技术与应用的专题讲座。

    医学信息学院

    2017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