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26    阅读: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连日来,医学信息学院师生密切关注全会盛况,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总支组织学

    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缙云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纲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院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抢抓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国家战略机遇,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


    院领导带头学

    11月19日上午,学院在袁家岗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院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统筹做好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院兴院为己任,引导学院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学院作为、贡献学院力量。


    各支部研讨学

    学院本科生支部、研究生支部、教师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教育强国和健康中国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院将继续全覆盖、多层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谋划好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