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开展研究生“战疫”网络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16    阅读:

    414日,医学信息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研究生“抗击新冠肺炎”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学生会周洋同学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周洋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战疫录》和《重医战疫》两段视频,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在战疫期间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导师们围绕疫情积极主持抗“疫”科研项目研究情况。

    师生们围绕抗疫以及近期工作生活情况积极发言。张黎说,疫情中深切感受到中国的强大和人民的团结,很自豪,也很幸福;向守书表示,医务人员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周洋表示,此次战疫,我们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彰显了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疫的勇气和决心,作为医学生的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的卫生事业多做贡献;张祖跃表示,多难兴邦,这场战争,万众齐心,每个人都是英雄,作为研究生,我们将继续按照抗疫要求,做好学习和科研,为战疫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万映利提出,我们可以结合抗疫中的经验教训,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和规划。

    王佳老师总结发言,疫情中我们见证了强大的祖国快速建设火神山医院保供稳价的中国力量,感受了抗击疫情的众志成城,理解了危急时刻各个岗位各司其职的使命担当。感动、感恩、自信、自强,经过疫情洗礼,我们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定!希望大家继续按照学校各项抗疫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并通过信息化工具,按时按期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

    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