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院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管理->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召开设备采购与管理交流会

    时间:2021-04-01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设备采购管理工作,强化内部流程管理,323日下午,医学信息学院自主采购工作小组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设备采购与管理交流会。

    QQ图片20210323162623

    会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佳强调了设备采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与会师生能通过本次交流会,加强对设备采购流程的了解。

    学院自主采购小组的胡光桃老师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多次仪器设备自主采购工作经验,就用户需求申请、立项审批、采购过程资料、专家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验收入库等一系列设备采购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科研项中的设备采购问题进行了解答。

    设备采购是一项复杂而严谨的工作,本次会议交流强化了学院师生对设备采购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采购工作小组对采购工作的执行和管理水平,对我院后期设备采购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