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研究院->实验室安全->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医学数据研究院科研平台进、出室制度

    时间:2019-05-06    阅读:

        本研究院为开放性实验室,除本院工作人员以外,面向全校教职工、研究生及外单位需要科研的人员开放,对需要在本院进行科研的人员通过申请可在本研究院进行科研工作。

        1.需要进场做实验的人员必须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提前预约,领取《研究院外来研究人员申请表》,填写拟进行的研究课题,预计使用实验室的时间等,交导师或课题组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签名(外院人员应附上单位证明和详细研究计划),报研究院审批。

        2.研究院每月前10个工作日为集中申请日,组织申请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及上岗资格考试并签订入场承诺书,合格者方可正式进入研究院工作。

        3.岗前培训主要内容如下:医学数据研究院数据平台使用说明;实验室日常规章制度的学习和维护;重大安全隐患教育,主要有:安全使用水电气,防火防盗防事故;违纪违规处罚规定等。

        4.培训合格,在办公室办理入场手续(包括:开通门禁、签订相关协议)后,由院务办公室老师安排座位后在办公室备案。

        5.实验结束需办理相关离室手续,研究生应提前一周通知办公室工作人员,并在此期间清理个人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