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检验·生工·外语·信息”学院举办师生迎新晚会

    时间:2019-12-11    阅读:

    青春献礼新中国,同心奋进新时代。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迎2019级新同学,迎接2020新年,12月6日晚,由基础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医学信息学院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师生迎新晚会在缙云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同志,主办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1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热情澎湃的朗诵和异域风情的迎宾舞拉开序幕。

    晚会分“青春相逢,缙云逐梦”、“奋进相知,薪火相传”和“志存高远,医路芳华”三个篇章,各篇章层层递进,精彩纷呈。

    “青春相逢,缙云逐梦”篇章展现了莘莘学子初至校园的青春懵懂与蓬勃活力。五个学院同学带来的《The twilight》将现代舞和拉丁舞有机结合,用舞蹈展现出平凡人追逐光明、追逐梦想的奋斗历程;《Work a miracle》、《最好的我们》等节目,充分表达了重医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向上追求;《我爱你,盛世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喜欢》等节目展现了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征程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奋进相知,薪火相传”篇章反映了重医学子努力奋斗、一路成长的难忘岁月。《我是医生不是神》把医生的不易与坚守以小剧场的形式幽默地展现出来,以此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平凡医生;王应雄教授倾情演唱《常想我-好好活着》,以此赞美来之不易的同学情、师生情。

    1DAA5

    “志存高远,医路芳华”篇章展现了当代重医学子志愿献身医学、勇担复兴大任、争当时代新人的豪情壮志。医学职业形象秀《我们都是追梦人》重温医学初心,展现师生对医学职业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师生用中英法德日等多国语言朗诵《共产党宣言》,表达了五个学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心和决心。

    28851

    晚会在中外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3BB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