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时间:2020-06-24    阅读:

    618日下午,医学信息学院举行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学院赵文龙院长、贺向前副院长、毕业研究生、在读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佳主持。

    座谈会上,赵文龙院长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实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建议同学们明确下一阶段的目标,尽快适应社会,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掌握信息化手段和技术,不断攀登科研高峰,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毕业生代表万映利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建议学弟学妹们自律、自强、团结、互助,并向学院表达了深深的眷恋和祝福。

    毕业生们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老师、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和难舍之情,并结合自己的研究生经历,对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弟学妹们提出殷切希望。赵文龙院长、贺向前副院长对毕业生同学们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学院的智慧医学人才培养定位以及学院围绕研究生培养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关心学院,和学院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赵文龙院长、贺向前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全体硕士毕业生赠送了带有学校特色的纪念相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