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2015级学生参观两江新区工业园区

    时间:2018-06-22    阅读: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对自我专业以及就业规划的认识,620日,在学院贺向前副院长带领下,院办副主任王佳、学院班主任金晶以及2015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和信息管理与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观了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

    下午两点,同学们到达园区现场,先后参观了完美世界、华龙网及东软互联网学院。华龙网是重庆首个拥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络新闻媒体和“十媒一体”的全媒体网站,积极打造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现代传播体系;完美世界主营游戏开发以及运营,东软则是一家致力于软、硬件开发的IT集团,涉及医疗器械,健康医疗管理等多个领域。

    同学们现场参观了华龙网及完美世界公司的游戏业务部、主播室,学习了游戏制作以及图像画质设置、切换,体验了各种游戏相关大型设备以及健身房,并纷纷围绕实习、待遇、工作要求等问题踊跃提问,老师诙谐幽默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东软互联网学院,东软公司以PPT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定位、发展、企业文化,并提出扎实专业基础,专注真知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抓住实训的机会,努力学习,深入实践。

        7月,学院第一批实训生20人将走进互联网院进行10天的实训。此次企业参观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也为院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医学信息学院

    2018年6月22日